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2017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黄关春出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言娟 张易 时间:2017-05-03 15:48:49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开班仪式

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现场

  湖南长安网长沙5月3日讯(记者 言娟 张易)5月3日,2017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省长谢建辉主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等领导出席。

  黄关春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孟建柱书记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举办这次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是我省全面推进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省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孟建柱书记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切实抓好落地落实,提升新形势下政法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黄关春指出,当前,做好我省政法工作面临诸多有利条件,同时更要看到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攻坚意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坚决守住保安全、护稳定、促公正的底线。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完善突发事件预防处置机制,切实加强各项源头性基础性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动政法工作向前发展。

  黄关春要求,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政法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进一步增强当好“关键少数”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做到政治坚定、善谋大局、依法办事、带好队伍、树好标杆,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开班当天,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祝灵君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就“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职责任务,不断提升党委政法委工作水平”作精彩授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熊晓强,省纪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张小华,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省维稳办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还将分别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综治工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互联网的发展及其舆论应对”、“新形势下如何创新维稳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各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各市州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省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省委政法委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共370人参加培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