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五四献礼——湖南检察推出《人民的名义》青春版

 文章来源:中国网 作者: 时间:2017-05-05 09:51:57 

视频:五四献礼——《人民的名义》湖南检察青春版,时长约4分29秒。由湖南省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制作。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向全省青年检察干警表示节日的祝贺,致以亲切的慰问。

  希望青年干警在改革中勇立潮头,坚定法治信仰,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守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作出自己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以法律传递温暖,以真情擦干泪滴”这是检察官的坚守,“惩恶扬善,青春更加壮丽”更值得检察官铭记。五四青年节之际,湖南省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别出心裁,精心制作推出《人民的名义》青春版,此视频献给那些在检察岗位奋斗的青年干警,也献给那些一直坚守岗位的检察官们奋斗的青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