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周赛保到汉寿专项督导“4+X”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黄敏 李敏 时间:2017-05-11 10:20:23 

  湖南长安网汉寿5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敏 李敏)5月9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一行到汉寿专项督导“4+X”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周赛保同志一行现场视察了太子庙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工地,实地调研了县局“4+1”中心组建、运行、管理、机制等情况。汉寿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汇报会,首先播放了汉寿公安自主研发的“互联网+警务平台”和“微信报警、举报服务平台”宣传片,随后,罗永锋同志就县局“4+1”中心建设工作和“微改革微创新”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周赛保同志对汉寿公安学习贯彻孟建柱、黄关春、袁友方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4+X”警务机制改革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汉寿公安“4+1”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县委、县政府重视力度大。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高度关怀,在政策、资金上给予了全力支持;二是县局党委改革意识强。汉寿公安改革热潮扑面而来,“4+1”中心建设功能、需求均已具备,且改革效果明显,让人很受启发,值得借鉴;三是改革路子走得对。汉寿公安在警务机制改革中,既落实上级要求不打折扣,又立足汉寿现状勇于创新,做到了改革与科技紧密结合,服务公安实战,服务民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省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警务保障部主任刘湘奇,反恐总队总队长倪无名,警务督察总队副总队长王勇,研究室民警李晋,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文,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培桂,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警令部主任龚爱华,警务保障处主任杜卫雄,警令部副主任舒春初,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常委、副书记刘毅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永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民忠及在家局领导等同志陪同调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