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开设新任检察长素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唐龙海 时间:2017-05-11 08:54:33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日前,湖南省检察教育培训会议暨新任检察长素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南分院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并讲话。

  游劝荣指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关系检察事业未来的科学发展。在科技革命日新月异,社情、民情急剧变化,各种改革持续深入的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尤为明显。全省检察队伍整体素质较高,但与检察事业全面和科学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存在着理想信念面临考验,领导层年龄偏大、学历偏低,干部交流不畅等情况。要转变干部教育培训观念,适应形势变化,紧跟科技革命和经济全球化,科学设计培训课程和培养方法,利用大数据作支撑,着力提高检察干警的学习能力。

  游劝荣强调,要明确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转变观念,想方设法大力支持检察干警参加学习培训,把有限的干部教育培训资源重点放在基层,着重加强青年干警职业信仰教育;要有意识地补齐短板,增强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要创新培训模式,搭建教育培训平台多途径为干警创造接受教育机会。要加强干部培训的队伍建设,聘请专业素养高的专家、学者授课,同时,善于发现本系统、本行业的行家里手,相互配合,相得益彰。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