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游劝荣:用依法办事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时间:2017-05-12 08:42:51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日前,省检察院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劝荣要求,要从检察工作实际出发,做好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把确保机关全体党员干警依法办事作为检察机关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责任,培养法治精神,养成依法办事的行动自觉,确保执法办案的圆满完成,把更多的公平正义送到人民群众手上。党员干部要认清改革的必要性,自觉投身改革,服从组织需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立足于助推检察队伍建设,推动学习型干部的培养,推进学习型机关的建设。要红脸出汗,积极组织党内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重视团结和培养党外检察干警,共同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游劝荣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认真研究湖南和检察新形势,透彻了解基本情况;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干警的心坎上,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在求同存异的基础上统一认识,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入耳入脑入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