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嘉禾一男子贩卖冰毒100克获刑十五年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唐红 时间:2017-06-05 16:27:29 

  湖南长安网嘉禾6月5日讯(通讯员 唐红)为了牟取非法利益,湖南嘉禾一男子竟干起贩卖毒品这一非法勾当,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数量较大,在当地造成了较大影响。近日,湖南嘉禾县法院对这起贩毒案件当庭进行宣判,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贩毒男子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77120元。

  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期间,被告人周某先后多次向辖区内的吸毒者贩卖冰毒。为逃避被警察抓捕的风险,被告人周某在每次贩毒时都是事先与购买者面谈交易价格,等价格谈好后,购买毒品者则通过银行转账到被告人周某的账户上,此后,周某再派自己的“马仔”与购买者进行毒品现货交易。2016年8月6日,周某被公安民警抓获。经查证,被告人周某共向他人贩卖毒品100克。可在庭审中,“狡猾”的周某却百般狡辩拒不承认自己贩毒的事实。面对周某的狡辩,公诉机关向法庭完整展示了周某贩毒的各项证据。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周某明知是毒品却多次贩卖,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依法应予处罚。鉴于周某贩卖甲基苯丙胺类毒品(冰毒)100克,数量较大,对公诉机关建议法院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十五年的量刑建议予以采纳。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