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湘警网 作者: 时间:2017-06-05 10:5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方略,全面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成都座谈会和省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 ,大力推动2017年全省公安队伍建设十项重点任务和2017年全省公安政工部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6月2日,省公安厅在长沙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厅政治部副主任、现役办主任林冲主持,厅副巡视员赵红传达了全国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成都座谈会精神。长沙、株洲、常德、永州市公安局及厅经侦总队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代表厅党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吴巨培同志用“不用扬鞭自奋蹄”点评了今年以来的队伍建设新气象。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三个一流”“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狠抓“十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弘扬了主旋律、提升了战斗力、传播了正能量、开启了新界面,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工作呈现稳步推进、成效明显的良好局面。

  吴巨培同志用“直挂云帆济沧海”对公安政工干部树牢理念提出新要求。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牢固树立“人才是最优一的资源”理念,牢固树立“改革是最强的动力”理念,牢固树立“从严是最好的从优”理念,阔步前行、大步前进。

  吴巨培同志用“而今迈步从头越”明确了工作新重点。他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作为建警治警总方略,立警从警座右铭,镌刻在显要处,融化在血液中,铸就在灵魂里,落实在行动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筑牢忠诚警魂;大力推进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持续开展宣传激励,营造良好环境;不断强化队伍管理,确保纪律严明,紧紧围绕“着眼于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吴巨培同志用“打铁还需自身硬”强调了政工队伍自身建设的新目标。他要求,要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品格过硬;要做到公道正派,职业操守过硬。要做到业务精湛,专业能力过硬。要做到律己严格,作风形象过硬。把政工部门打造成模范部门,把政工队伍锻造成过硬队伍。

  各市州公安局、湖南警察学院、机场公安局政治部(处)主任;厅属各单位政委或分管政治工作的副职领导等参加了会议,厅政治部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