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粗心男子丢失高考证 怀化民警当天找到失主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刘亚平 许又林 时间:2017-06-07 09:50:59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刘亚平 许又林)6月5日,一名准备参加今年高考的男子,粗心将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溆浦火车南站,被该站派出所民警贺倩华捡到。贺倩华通过车站视频录像,终于找到失主,并于当天将准考证交到这名男子手中。

  当天上午10时许,民警贺倩华在车站巡视时,发现候车室座椅上有一个黑色单肩背包,经呼叫无人认领。打开背包一看,里面除了一些现金外,还有一张高考准考证,考生是一名姓杨的男子。在周边走访询问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分析失主很可能乘车离开了,便调取车站监控视频,果然发现这名男子已坐车前往昆明。民警迅速联系该次列车列车长,请求帮助寻找失主。列车长立即组织人员查询,终于找到了失主。

  原来,失主杨某是云南人,高考前来溆浦走亲戚,6月5日赶回云南参加高考。列车工作人员找到他后,他才知道丢了包。这时列车已到铜仁南站,在列车长安排下,杨某迅速转乘另一趟列车,回到溆浦火车南站。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