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隆回女子横穿马路被两车主殴打 围观者一怒掀车

 文章来源:隆回公安 作者: 时间:2017-06-13 10:59:29 

   原标题:湖南隆回一女子横穿马路被两车主下车殴打,围观群众一怒掀车

  6月12日8时51分,隆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发生打架斗殴事件。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杨某鹏和朋友张某驾驶牌照为湘AYE8**的红色大众小车经过隆回县汽车总站路段时,因不满妇女胡某横穿马路,双方发生口角,杨某鹏、张某下车对胡某进行殴打,引发周围群众不满,部分群众将小车掀翻。

  经过民警全力处置,11时许,围观群众散去,现场恢复正常。

  目前,受伤妇女胡某已被送至医院救治,经检查,胡某体表多处软组织挫伤,未发现骨折等情况;杨某鹏、张某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陈某、陈某龙等人已被依法传唤至桃花坪中心派出所,被掀翻的小车已被拖离现场。

  警方将根据胡某伤情及调查情况,依法对杨某鹏、张某从严进行查处,并对阻碍执行职务、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人员进行依法处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