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株洲天元消防大队联合栗雨街道办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杨洋 时间:2017-06-22 10:23:32 

  宣教员指导群众正确使用灭火器。  

 

  天元消防现场演练了举高喷射消防车灭火等情景。

  红网株洲站6月2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杨洋)6月20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消防大队联合栗雨街道办事处在株洲市颐景园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宣传演练活动,高科物业、社区居民、保安人员等70余人现场观摩体验,面对面接受了消防培训,零距离体验了火场生涯。

  在现场,天元消防大队与栗雨街道办事处一起设立了消防服务咨询台,并摆放消防宣传展板,为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读本、消防知识宣传扑克等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宣传资料,为居民们讲解“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常识,对居民提出的有关于消防安全的疑问进行及时解答。

  为了让大家对于消防灭火有更深入的认识,并将消防理论融于实践,活动现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天元消防在空地上架起铁桶,燃起火苗,向群众展示灭火器的用法,并指导周围的群众上前亲身体验。

  此次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市民在了解消防知识的同时,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加的市民表示会好好学习消防知识,从自身做起,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