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曹建明对湖南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检察干警表示慰问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时间:2017-07-02 22:37:57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7月2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专程给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打来电话,详细地解了湖南省遭遇特大暴雨洪灾的情况,听取了游劝荣关于湖南省各级检察机关广大干警参加抗洪抢险工作情况的汇报。

  曹建明对湖南省各级检察机关的广大干警,在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发扬敢拼能赢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抗洪抢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广大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曹建明勉励湖南检察干警再接再厉,夺取抗洪抢险工作的最后胜利。

  曹建明在电话中还要求一线抗洪抢险干警坚持科学精神,注意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