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怀化市辰溪县司法局全力抗洪抢险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宋松翠 时间:2017-07-05 10:58:30 

  法治湖南网 7月3日讯 (通讯员 宋松翠) 近日,怀化市辰溪县境内连降暴雨,沅江水位急速上涨,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面对特大灾情,辰溪县司法局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立即成立抗洪抢险工作组,由辰溪县司法局局长刘明红任组长,下设四个救援小分队,分别赶赴华中、大路口等地实施救援,并在局办公室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将水文情况及时对干警进行转播。

  华中路段是辰溪通往怀化方向的必经之地,附近的房屋、公路全部被洪水淹没,水深达4米多,水流湍急,交通阻断,车辆无法通行,干警们一边安抚受困群众的情绪,一边穿梭在洪水之中,组织群众渡河,经过长达30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将受困群众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

  辰溪县司法干警在洪水面前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