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湘乡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和社矫对象开展灾后清淤活动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沈晶 时间:2017-07-05 10:06:47 
 

  湘乡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助力曾国藩诗文岛清淤  

 

  湘乡市司法局组织城区办事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诗文岛清淤劳动

  法治湖南网 7月4日讯 (通讯员 沈晶)  受前段暴雨影响,涟水河湘乡段多处汛情严重。洪水肆虐后的湘乡市区文化休闲中心——曾国藩诗文岛满目疮痍。目前,涟水湘乡段水位持续下降,湘乡市迅速进入灾后建设模式。

  7月4日下午,湘乡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同时号召发动城区办事处近5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来到曾国藩诗文岛开展洪峰过后的清淤劳动。清淤现场,在司法局干部职工的带领下,社区矫正人员分批分片对岛上干道进行清扫、捡拾垃圾,不顾树枝刮划,不怕泥泞清理各个角落。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愿为这座文明城市贡献光和热的激情。一边是司法局工作人员的引导带动,一边是社区矫正对象的公益劳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各位都没有怨言,只为尽早恢复这每一处的美丽整洁。

  湘乡市司法局机关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为诗文岛清淤弥补未能前往一线抗洪抢险的诸多遗憾。然而对于社区矫正人员来说,一次有意义的公益劳动就是一场生动的社会实践课程,他们希望靠自己的劳动付出获得社会的认同和尊重,希望把这样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传递出去。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