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执法监督

湖南省戒毒局检查组考核常德强戒所年中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易泽龙 时间:2017-07-21 15:08:14 

检查组集中听取情况汇报。

  红网常德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泽龙)7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张军率省局检查组赴常德市强戒所开展年中工作专项检查考核,督导场所安全工作。

  检查期间,张军一行分组进入戒毒人员生活宿舍、食堂餐厅、习艺车间、医疗诊室、教育中心等矫治现场和民警值班室、办公室,通过现场突查、试卷考查、问卷调查、随机抽查等形式对戒毒人员权益保障、体能康复、防暑降温、入所适应、回归适应、行为养成教育和民警值班在岗履职、执法基础台帐、违禁品入院查控、涉危重点人员教转、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以及民警职业化建设、场所文化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是省戒毒管理局对全省强制隔离戒毒场所统一进行的绩效考核年中检查考核和安全风险等级考核评估,同时对各单位规范化、职业化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教育矫治、习艺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检查结束后,省局检查组在市强戒所专题召开中层以上骨干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集中进行了反馈,逐条提出了整改督查意见。反馈会上,张军高度评价常德市强戒所党委班子凝聚力强、中层骨干执行力强、场所安全常抓不懈、医疗保障明显改善、特殊收治敢为人先、社区戒毒主动突破。重点对该所今年来紧紧围绕打造“大所、强所、示范所”工作目标,大力推进民警队伍规范化、职业化建设,实现了执法管理规范,对场所安全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所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