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800万个 三双牌男子被批捕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胡红霞 刘建伟 时间:2017-07-27 17:11:47 

  红网永州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红霞 刘建伟)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保护知识产权,近日,湖南省双牌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伍某、邓某、秦某批准逮捕。

  经查明,2015年11月,犯罪嫌疑人伍某伙同秦某某(另案处理)共同出资在祁阳县境内租赁一个废弃的蜡烛厂,用于生产假冒“LV”(路易威登)注册商标标识的皮料,并高薪聘请邓某为工厂管理员、秦某为技术员,将生产出来的皮料通过物流方式销往广州等地。2017年6月6日,犯罪嫌疑人伍某、邓某、秦某被抓获,现场查获并扣押印有“LV”标识的皮料万余码。经鉴定,均为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共计8173680个。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检察官释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五条之规定,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是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