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法律书屋成为澧县司法局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王军 贺金玉 时间:2017-08-03 10:59:09 

澧县司法局法律书屋

  法治湖南网 8月2日讯 (通讯员 王军 贺金玉) “你们司法局开办这个法律书屋确实挺不错的,替我们前来办事群众想得周到啊,既为我们办事长时间排队等候提供了一个休息场所,也间接地为我们扩充了法律知识量呢!”8月1日,正在等候办理公证业务的小张高兴地说道。“对啊,现在电子化产品泛滥的时代,多阅读些纸质书籍,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避免了过多使用电子产品而导致视力下降,好处多多啊!”澧县司法局副局长刘延岸对前来借阅书籍的干部群众说道。

  今年年初以来,澧县司法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有条有理地稳步推进“法治澧州·德行万家”活动,法律书屋便是司法局强化本次活动宣传的一个有效“前沿阵地”。

  据悉,法律书屋自今年六月开办以来,共借出书籍56本,每天前来借阅书籍的人群络绎不绝,俨然成为了澧县法治文化建设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后我们还会加大对图书种类的扩充,多提供一些大众喜闻乐见且具有“营养”的书籍,让本单位职工和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共享这一份福利,闲暇之余来翻阅一下书籍,既放松了心情,又提升了知识量,一举两得。”澧县司法局局长刘承建说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