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政法改革

湘潭法院:推进员额制改革 落实院庭长办案

 文章来源:湖南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7-08-04 16:26:29 

  湖南法院网讯 2017年8月2日上午,湘潭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在湘潭中院召开。湘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迪文,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卫平,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院领导、审管办主任,市中院庭、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湘潭中院审管办负责人分析了全市审判态势,通报了全市审判绩效情况。各基层法院领导汇报了本院的审判管理工作情况。贺卫平副院长指出,今年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全市审判执行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存在案件发改率不降反升、平均审执周期长、文书上网率低等问题,必须采取措施努力改进。

  廖迪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员额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市法院要进一步解决员额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抓好人员分类管理工作,继续抓好专业法官会议、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实院庭长办案制度,推进执行体制机制创新改革。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全省法院系统司法绩效评估办法》《湖南省法官审判业绩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