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酒驾遭查冲关 连撞5车后侧翻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时间:2017-08-09 08:31:42 

  连撞五车后,张某驾驶的黑色小车侧翻,造成了交通堵塞。天心交警供图

  连撞五车后,张某驾驶的黑色小车侧翻,造成了交通堵塞。天心交警供图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事故造成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好在车上人员没有大碍。”昨晚8时许,天心区交警大队突击中队民警在新开铺路丽江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张某企图冲关逃窜,结果连撞5辆车后侧翻在路边。记者了解到,目前,张某已被天心区交警部门控制。

  天心区交警大队突击中队民警周永欢介绍,事发时,张某驾车沿新开铺路由南往北行驶。“他的车子经过整治点时,我们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结果酒精排查仪报警,发现张某有酒驾嫌疑。”民警让张某靠边停车,并带上驾驶证、行驶证上警车接受进一步检测,张某却拒绝了民警要求,他从车内储物盒拿出行驶证递给民警。“让他找驾驶证的过程中,我们突然发现他的车辆迅速向前冲了出去,冲出去几十米后撞上了前方车辆。”周永欢告诉记者,张某的车子侧翻后,他从车内爬了出来,2名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其他数名民警将车内其他人员救出。据了解,当时车内除了张某外,还有2名男子和1名儿童,张某下巴和膝盖处受轻伤,其他人员无碍。

  随后,张某被民警带上警车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138mg/100ml,已涉嫌醉驾。民警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液送检。

  昨晚11时左右,记者在天心区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见到了涉嫌醉驾的驾驶人张某。据了解,他今年25岁,于昨晚6时在某餐饮店与朋友聚餐饮酒。“大概喝了一瓶小郎酒,现在出了事特别后悔。”张某称,自己抱有侥幸心理,以为不会有事。记者了解到,目前,天心区交警正在等待抽血化验结果,如果确认张某醉驾,他将受到刑事处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