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外甥起歹念行窃舅舅 民警巧施计将其抓获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潘帅成 邓琢玲 时间:2017-08-11 18:05:04 

  湖南长安网邵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8月7日,邵阳县公安局下花桥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追回被盗赃物,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而王某偷盗的竟是自己的舅舅家……

  8月6日晚9时许,下花桥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吴某报警,称其当天从银行取回家的982元现金及3包香烟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初步推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经询问受害人吴某得知,其当天到银行取钱的事只有外甥王某知道,民警于是将王某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展开侦查。

  通过视频侦查,办案民警发现王某在案发后步行前往下花桥镇,立即安排警力沿街对王某进行走访搜寻,得知王某已去了邵阳市区。

  8月7日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巧施妙计将王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入室盗窃吴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供述,8月6日上午,其在下花桥镇街上游荡时遇见舅舅吴某,在得知吴某刚从银行取完钱后遂起了盗窃钱财的歹念,于是一路尾随至吴某家,吴某发现王某后还好意留他在家吃了中饭。当天下午,王某趁吴某外出干农活之际,采取破门方式进入吴某屋内,并将982元现金及3包香烟盗走。王某自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仅半天多的时间就被办案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