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桃源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在押人员转押至常德市看守所任务

 文章来源:桃源公安 作者: 时间:2017-08-16 16:55:37 

 

  8月15日上午,桃源县公安局出动警力两百六十余人,在市看守所和武警支队的支持下,圆满完成将看守所全部在押人员转押至常德市看守所的工作任务,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启斌同志担任指挥长,全程指挥调度。

  因黔张常铁路建设和县城规划的需要,桃源县看守所须立即拆迁,而新的看守所在一年以后才能建成使用。经局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领导批准,决定于2017年8月15日将现羁押于桃源县看守所的149名在押人员全部转押到常德市看守所临时关押。

  早上6点45分,在樊启斌同志的指挥下,全体参战人员各就各位,转押押解组民警将在押人员分批从桃源县看守所提出来,送上转押的大巴车上;交通秩序维护组民警在相关路段划出警戒地段,并沿线牵引开道,确保转押途中通行顺畅;武警和巡逻反恐队员作为防暴和机动保卫力量对现场和沿线加强警戒,另外,还设有医疗卫生组、后勤保障组、目的地工作组等相关工作组。  

 

  在押人员被分批次从桃源县看守所提出来  

 

  所有被转押人员都已上车,随时准备出发

  这一次的转押,是桃源公安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行动,转移人员多,路程远,且有多名已决重案犯。为防止转移过程中发生被羁押人员的暴动、脱逃、致伤、致残等安全事故,确保整个转押工作万无一失和绝对安全,桃源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在车上,每一名被转押人员都有一名以上民警看守  

 

  抵达常德市看守所,民警立即清点所有被转押人员

  11时30分,完成转押工作任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返回到桃源县公安局。由于组织得力、计划缜密,整个转押行动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晓林同志对此次转押行动给予高度评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