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张家界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南省司法厅 作者: 时间:2017-08-22 08:56:26 

  8月21日,张家界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区县司法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远刚主持。

  座谈会上,永定区司法局、武陵源区司法局、慈利县司法局、桑植县司法局、张家界监狱首先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根据各区县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结合综治与非综治工作考评要求对各区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局长向远刚做总结发言。

  向远刚指出,各区县在三个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每个单位工作都有特色亮点,永定区微信普法很有成效,要在形式上进一步完善;武陵源旅游纠纷调解很有特色,要继续扩大成果;慈利县五月农村普法宣传月有声有色,要充实加强力量,做好经验推广;桑植县人民调解工作做得很不错,“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成效显著。二是区县通过招录公务员、政府购买专业人才等措施解决了基层司法所人员不足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力量。三是区县办公楼都已经新建完成,办公条件得到了根本性改善。

  针对下一步工作,向远刚提出了总的思路。他要求,一要把准考评导向,评结果是对我们工作成效的认定,把考评当成重中之重,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查漏补缺。二要把准问题导向,保持志在必得的工作激情,各区县局长要认真落实8月4日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去后要跟进。政法津贴文件省里不久会下发,各区县要做好对接,确保落实到位。落实好五个文件精神,推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按要求完成。三要把准目标导向,稳健扎实开展工作,做好业务工作的总结提炼,多出像“社区矫正”这样的特色亮点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