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龙山县举办安置帮教对象和社区服刑人员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厅 作者: 时间:2017-08-23 09:38:53 

  8月22日,龙山县司法局和县就业局联合举办的安置帮教对象和社区服刑人员技能培训开班。来自石羔街道、洗洛镇、石牌镇的28名安置帮教对象和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培训。龙山县就业局局长向永号主持开班仪式,县司法局副局长向德刚、县就业局副局长晏友平出席开班仪式。

  县就业局副局长晏友平要求参训学员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用心学习,做到五到:用脑、用口、用手、用眼、用心。增强生活的信心,保持阳光心态、秉持感恩情怀、坚定生活信心。县司法局副局长向德刚要求各位学员强化身份意识,端正矫正态度,切实遵守培训纪律;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提升就业技能,为顺利融入社会打下基础;弃旧图新,常怀感恩之心,重塑生活信心。

  这期培训班为期4天,以学习电焊技术为主,县就业局安排了两名专业老师传授理论和实操知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