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召开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李长宏 时间:2017-08-28 11:50:34 

8月28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向李大元同志家属颁发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张珍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召开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回顾总结抗洪救灾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抗洪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讲话,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省领导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韩永文、冯毅、何报翔、隋忠诚、张剑飞、杨光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出席。

  2017年以来,湖南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尤其是6月22日至7月2日发生的特大暴雨洪水,累计雨量之多、降雨强度之大、江河来水之猛、河湖水位之高、影响范围之大,均为历史罕见。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国家防总的指挥调度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带领英勇的湖南人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决策、攻坚克难、守望相助,夺取了2017年抗洪救灾的决定性胜利,谱写了湖南抗洪救灾史上新的壮丽篇章。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感谢信,表彰了望城区等100个单位“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李磊等302名同志“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并追授李大元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