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2017年湖南省法治骨干培训在长沙开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金海龙 时间:2017-08-29 12:30:19 


湖南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式现场

  湖南长安网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张易 通讯员 金海龙)8月29日上午,2017年湖南省法治骨干培训班在长沙正式开班。湖南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直工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国资委法规处负责同志和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司法局分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局领导、法制宣传科(股)长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唐世月传达了全国法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法治部门和司法行政部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七五”普法规划和第八次全国、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唐世月强调,要创新方法,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效;要强化保障,不断提高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的总目标,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将采取务虚与务实并重、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方面,通过传达学习赵大程副部长在全国法治宣传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做一个系统的梳理,进一步明确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向;另一方面,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也是推进全省法治宣传部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培训班通过采取专题讲座、经验展示、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全省法治宣传教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3天。8月31日,株洲市、岳阳市、永州市、常德市、宁乡县、溆浦县的党委法治办、司法局还将就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典型经验介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