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许显辉调研公安厅机关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湘警网 作者: 时间:2017-08-29 09:08:59 

  8月27日,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长许显辉调研考察公安厅机关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以及厅警令部、警保部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许显辉同志先后深入湘安被服厂、楚信园、省厅刑事技术大楼、省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和顺苑831基地、省看守所考察调研,了解这些重点项目的功能布局、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投入运行等情况。

  湘安被服厂是厅属警服制作保障性企业,年产值1.2亿元,利润1200万元。许显辉同志深入生产车间,察看制服生产流水线,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检查了产品仓库的消防安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许显辉同志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强原材料控制、产品抽检、技术攻关,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更好地为全省公安民警服务。

  在楚信园,许显辉同志察看了公民信息管理机房、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出入境证件制作中心,了解公民信息数据存储、数据安全以及出入境证件、身份证制作情况,他要求严格证件制作源头管理,加强公民信息数据更新维护,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

  省厅刑事技术大楼选址厅机关二院,拟拆除原交警总队办公楼和户政处办公楼重建。许显辉同志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布局、投资规模、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以“高度换密度”为原则,加强建筑设计,科学合理布局;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早日立项、开工建设。

  省警务实战训练基地选址黄兴镇车马村,占地750亩,是省政府确定的省本级8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许显辉同志在了解项目规划、勘测设计、投资规模、工作进展等情况后指出,该基地作为全省公安警务实战综合性训练场所,项目意义重大,要组织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征地拆迁、项目立项和规划设计工作;在规划设计上,要根据警务实战训练需要,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貌,避免大开大挖,破坏原有生态。

  在省看守所,许显辉同志深入监区检查,察看监管指挥中心,并进行视频查勤巡控。他强调要全面排查监管场所风险隐患,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