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9-06 11:22:17 

  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上官子惠)今天,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全省信访工作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安排部署当前信访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关春强调,做好当前信访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效能,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访干部队伍。要围绕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省联席会议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属地责任,推动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各市州要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时限要求逐条整改到位;各地区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补齐工作短板。要全力推动今年省联席会议重点工作落实,着力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全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的信访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接访下访,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信访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