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省级综治考评11月初开展 娄底进行工作交办

 文章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 时间:2017-09-07 11:13:32 

  

  娄底市召开2017年度省级综治考评指标任务交办会议。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彭晗)记者在9月6日召开的娄底市2017年度省级综治考评指标任务交办会议上了解到,11月初,省综治委将组织省有关考评部门对市州综治工作开展年度考评,考评内容为重特大案事件、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源头性基础性工作、落实综治责任和民意情况等5大部分,共87项具体指标。娄底市综治委就87个考评指标向36个市直职能单位进行了交办。

  据了解,娄底市综治委在今年印发的《娄底市2017年度市直和省属驻娄单位综治工作考评办法》中规定:承担全省综治考评项目的责任单位,其所属考评项目得分排名全省倒数第1位的予以一票否决;排名全省倒数第2-3位的予以“黄牌警告”;排名全省第8位以后的不能评定为先进单位。另外,今年市委出台了《娄底市正向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娄办发〔2017〕21号),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奖”纳入了激励措施。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出席会议并指出,综治工作是衡量一个地方政治软实力和领导干部施政能力的重要标尺,一年一度的综治考评就是检验综治工作成效的主要标准。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紧扣考评指标,抓住重点难点,着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全市平安稳定;要切实强化措施,通过完善基础台帐、强化工作调度等,找准不足,攻坚克难,提高迎检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严格兑现奖惩,用好激励和问责手段,确保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培育和推介特色品牌,切实提升全市综治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