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长沙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革强严重违纪被“双开”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 时间:2017-09-13 09:00:19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熊晓宇)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纪委获悉,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对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革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革强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接受他人旅游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接受股份认筹资格并从中获利;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犯罪。

  刘革强身为司法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带头遵纪守法,却理想信念丧失,纪律底线失守,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长沙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长沙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革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开除公职由法院按法定程序办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