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十八大以来湖南实现政法工作新跨越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时间:2017-10-12 11:01:45 

  “迎接党的十九大”政法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发布新闻

  湖南长安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易)10月11日上午,“迎接党的十九大”政法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主持。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和过硬队伍建设成就发布新闻。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蔡俊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必达,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省司法厅副厅长黄春阳参加,并分别就司法公开、“除虫护花”机制、警务机制改革、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等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人民日报、法制日报、湖南日报等20余家中央驻湘媒体和省内媒体参加。

  田福德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政法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政法委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法治为引领,以改革为抓手,以公正为使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了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了刑事案件、命案、治安案件、交通事故、火灾事故“五下降”,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两上升”,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田福德表示,全省政法机关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平安湖南、法治湖南、过硬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