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局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邬璐明 时间:2017-10-13 17:58:03 

  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局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动员大会。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长安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易 见习记者 邬璐明)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 局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动员大会。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明林主持会议。

  钟艺兵要求,此次活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下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下基层期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为做好下基层和安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紧扣问题,强化措施,继续抓好下阶段监狱安全稳定工作。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已到最关键的时刻。”钟艺兵在会上强调,全系统警察职工要切实紧张起来,全力以赴,扎实工作,认真抓好监狱“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下基层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科员李亚蕾作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此次活动要当好“忠诚卫士、当好“普通一兵”、当好“参谋助手”。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成员、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介绍了活动实施方案及人员安排,省监狱管理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