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游劝荣检察长赴邵阳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湖南检察 作者: 时间:2017-10-23 15:39:58 

  10月19日,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邵阳市北塔区、大祥区检察院,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游劝荣检察长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游劝荣检察长还列席了大祥区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加强基层检察机关党组自身建设与大祥区检察院党组的同志作了交流讨论。

  邵阳市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市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等参加了活动。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巡视员吕赵龙参加了学习讨论。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