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黄关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政法综治和精准扶贫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时间:2017-11-16 17:05:34 

 

 黄关春在湘西自治州公安局调研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黄关春在龙山县民安街道老城社区调研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黄关春与古丈县默戎镇龙鼻村贫困户代表座谈

  黄关春与湘西州委、州政府负责同志座谈并讲话

  湖南长安网湘西11月16日讯(记者 张易)11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湘西自治州,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到古丈县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县矛盾纠纷应急调处中心和应急处置法庭、民安街道老城社区、县公安局、县网格中心和州公安局、吉首市智慧交通管理平台等单位,调研矛盾纠纷调处、综治中心和网格化建设、警务机制改革等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每到一处,黄关春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

  黄关春还深入古丈县古阳镇太平村、默戎镇龙鼻村,上门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在与龙鼻村贫困户代表座谈时,黄关春关切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村民石元彪紧紧握着黄关春的手,连声感谢“党的政策好”。黄关春勉励大家在党委、政府的扶持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进一步提高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黄关春指出,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基层基础实,确保了全州社会大局稳定,执法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高;古丈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关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切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切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切实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效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黄关春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强化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大主体责任落实力度、重大政策落实力度、突出问题解决力度、常态化联点督查力度。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兑现承诺,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推动各项政策全面落地见效。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黄进良、省公安厅副厅长谭和平及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等州领导陪同调研督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