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经侦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云端”“猎狐”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南经侦”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7-11-16 15:05:09 

  11月14日上午,全省公安经侦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云端”“猎狐”专项行动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吴巨培同志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组织全省公安经侦部门率先落实省厅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全面查找工作的短板不足,全力推进经侦工作转型升级,就“云端”、“猎狐”行动发起决战冲刺动员令,传导工作压力,激发工作动力。

  吴巨培同志强调:一要击鼓传令,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审时度势,认清全省经侦工作面临的形势,采取有效措施;三要排兵布阵,全力推进新时代经侦工作转型升级;四要破釜沉舟,全力冲刺“云端”“猎狐”两个专项行动。

  会上,经侦总队总队长张慧通报了前段全省公安机关 “云端”、“猎狐”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云端”、“猎狐”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长沙市公安局作经验发言,湘西州、怀化市、娄底市公安局作表态发言。会议由经侦总队政委赵江文主持,警令部、政治部、警务保障部、国保总队、网技总队、警务督察总队、科信总队等省厅“云端2017”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经侦总队班子成员,各市州公安局分管经侦工作局领导、经侦支队支队长及省厅经侦总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