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常德:携款潜逃21年 终被抓获归案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杨芳 时间:2017-11-23 09:03:52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杨芳)在常德市追逃办的大力督促下,澧县纪委、检察院、公安局联合专案组近日将携款潜逃21年的公职人员胡一民押回澧县。

  据了解,胡一民案发时系澧县人民法院洪湖法庭审判员。1996年7月9日,其携带澧县某企业的拍卖款21.3万元潜逃,县人民检察院于当天对其贪污潜逃一案立案调查。多年来,澧县一直没有放弃对胡一民的追逃工作。今年9月,县纪委组织县检察院反贪局、反渎局、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精干力量成立胡一民追逃联合专案组。

  经过两个月的走访摸排,专案组全面掌握了胡一民的相关信息,获取重要线索,锁定胡一民在湖北宜昌。县追逃办立即组织检察院、公安局30余名精干力量赶赴湖北调查摸排,连续几天几夜不眠不休,最终锁定了胡一民的落脚点。通过精心策划、仔细布控,专案组民警于10月31日将胡一民抓获,并于11月1日凌晨将其押回澧县。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