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法学会工程法研究会成立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崛峰 时间:2017-11-30 08:45:56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 通讯员 邓崛峰)11月26日,湖南省法学会工程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任名誉会长,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王新生教授当选为会长。

  王新生表示,工程法学是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的结合,是法学与工程的交叉学科,研究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具有的优势和特色,致力于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全省法学界、法律实务界、工程企业的管理者与法务人员,使之真正成为大家相互交流学术、团结协作、共创成果的平台。

  成立大会上,研究会接受上海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每年捐赠3.5万元人民币的捐款,设立“建纬(长沙)工程法学研究学术奖励基金”。

  同日,研究会召开2017年年会。100余名来自省内外的学者、工程企业代表及律师就工程法基础理论、PPP法律问题等工程法领域焦点问题及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