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7-12-18 09:08:02 

  12月15日,虽然窗外寒风凛冽,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会议室暖意融融。省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正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召开。

  省检察院原检察长齐振瑛、张树海、李志辉等22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他们听取了关于全省检察工作的情况通报,对省院党组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省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游劝荣检察长出席座谈并讲话。他首先代表省院党组和全省检察干警对老同志们长期关心支持湖南检察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都有老同志们的贡献,与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当初在省院文明创建中老同志们带着红袖章,帮助纠正不文明的行为,很让人感动。

  游劝荣检察长指出,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都提得很中肯,大家都有切身感受。省院党组历来非常重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必须马上解决,暂时有困难的也要创造条件解决。

  游劝荣检察长强调,要不遗余力地创造条件把老干部工作做好。一是要带着感情工作,不论水平高低,不论能力大小,一定要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去做好老干部工作。二是工作要有针对性。对老同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去开展工作。三是要办实事,不搞花架子。要想老干部之所想,认真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创造条件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四是要找出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利用合适的机会和办法加以改进,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好。

  游劝荣检察长表示,湖南检察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也面临着很多新的情况和新的困难,诚恳地希望老同志们多批评、多监督、多提醒,帮助和支持我们把湖南检察工作做得更好。最后,游劝荣检察长代表省院党组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好生活越过越美好!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常智余主持座谈会。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通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省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