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怀化市法学会召开工作座谈会暨组织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李远红 李胜管 时间:2017-12-18 10:33:50 

  湖南长安网怀化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远红 李胜管)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法学会工作规范化建设,落实中国法学会、省法学会关于加强会员管理工作的要求,提升会员管理工作水平,12月15日,怀化市法学会在市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暨组织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市法学会以及各县市区法学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法学会秘书长李胜管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通报了今年全市法学会考核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介绍了当地法学会基本工作情况,围绕促进县市区法学会建设、组织推动法学研究、开展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主动创新法学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积极探讨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明年工作理清了基本思路。随后,组织各县市区法学会、市直政法各部门工作人员就法学会会员管理系统后台管理操作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

  近年来,怀化市县两级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有效提升了法学会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干部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加快形成,各项事业在法治化轨道上稳步推进,综治民调工作连续五年位居全省前列。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