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新时代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唐龙海 张吟丰 时间:2017-12-21 10:28:37 

  12月19日,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检察机关以“新时代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主题,在长沙举行研讨会。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铁流出席会议。在湖南省考察调研铁路运输检察工作的广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红也出席了会议。

  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出席会议

  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

  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铁流出席会议

  广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红出席会议

  著名法学专家卞建林、龙宗智、张智辉、谢鹏程、徐鹤喃教授和最高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湖北、湖南、江西、广东四省检察机关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和讨论。

  法学专家卞建林发言

  法学专家龙宗智发言

  法学专家张智辉发言

  法学专家谢鹏程发言

  法学专家徐鹤喃发言

  最高检民事行政检察厅副厅长刘艺发言

  最高检侦查监督厅副厅级检察员刘慧玲发言

  湖北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廖焱清发言

  江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发言

  会议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主题,认真分析研究了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地方检察工作面临新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地方检察机关如何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推动地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清生主持会议

  图|唐龙海 文|张吟丰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