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权威发布

永州四县(区)公安局长履新亮相 进来点个赞吧!

 文章来源:“平安永州”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7-12-25 11:59:55 

  祁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沈拥政同志履新

  12月23日上午,祁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沈拥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曾鑫,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升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各股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职务任免通知。

  会上,陈志标同志深情回顾了从警32年来的简要经历,用“感恩、感谢”表达了对警营生涯的眷恋之情。他表示,祁阳县公安局在这些年的发展与全县民警、辅警、警属的努力密不可分,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陈志标要求:以提升忠诚信念,强化队伍战斗力;以考核为指挥棒,提高创先争优能力;以争当排头兵为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以法制平安祁阳建设为契机,全力维护稳定;以团结协作为纽带,凝聚战斗力;以强化宣传为手段,提升满意度。同时,他相信在沈拥政同志的带领下,祁阳县公安局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

  沈拥政同志对陈志标同志为祁阳县公安局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他表示,坚决拥护组织上安排自己到祁阳工作的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和各级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和厚爱。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自己将坚定不移地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党委工作的基础上,团结带领一班人和全县广大公安民警,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最大力量。

  陈小平充分肯定了祁阳县公安局过去在陈志标同志的率领下所取得的成就,简要介绍了沈拥政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沈拥政同志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祁阳实际,一是要坚决讲团结,二是要坚决强队伍,三是要坚决保稳定,四是要坚决树形象,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公安干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开创祁阳公安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郑国荣指出,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沈拥政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实现角色转换;希望公安局班子成员加强团结,一如既往的支持沈拥政同志的工作!

  蓝山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秦波同志履新

  12月23日上午,蓝山县公安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欢迎秦波同志到蓝山履职。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哲章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主持。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布市委、县委对我局主要负责同志人事调整决定,欢迎秦波同志来蓝履新。

  在全局干部大会上,黄哲章同志宣布了市委对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人事调整的决定。并向大家介绍了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秦波同志的有关情况,秦波同志政治坚定,思维敏锐,善于学习和钻研,善于分析处理问题,勇于开拓创新,担当意识强,特别是复杂形势下驾驶大局的能力相当突出;品行端正,清正廉洁;业务过硬,成绩突出,是一位年轻有为的优秀干部。

  会上,陈毅强同志深情回顾自己在蓝山的工作经历,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和培养,为蓝山公安科学发展解决了许多体制和机制上的困难,感谢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县公安民警为蓝山公安的信任和理解,感谢蓝山人民的接纳和包容。最后,他用两个感受“做人有骨气、办案有正气;待人有诚心、办事讲良心”一个祝福“祝福蓝山公安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辉煌、祝福蓝山县的领导和同志们工作愉快、生活幸福”三句朴实的话表达了对蓝山公安的留恋和大家的不舍。

  李劲涛同志代表县委对秦波同志和蓝山公安提出树立四个要求:一、政治站位是第一要求,始终牢记公安机关是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二、担当精神是第一保障,要真抓实干;三、严格要求是第一要务,公安是执法者,首先要自己遵纪守法,要严格要求自己;四、团结是根本保障,全县公安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秦波同志为中心的局党委周围,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战斗力,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

  秦波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始终保持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忠诚是最可贵的品质,担当是最稀缺的品格;二是始终保持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工作是干出来的,事业是创出来的;三是始终坚持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和珍惜生命一样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四是始终坚持公正清廉的公仆本色,“公生明,廉生威”,我率先垂范,带头做清正廉洁榜样。

  江永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欢迎李新建同志履新

  12月23日上午,江永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欢迎李新建同志来江永履新。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和江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主持。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江永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决定:李新建同志提名为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任江永县公安局局长。蒋云华同志不再担任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调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

  即将要离开江永公安这个大家庭,蒋云华同志感慨万千,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江永2年多以来的公安工作。他深情的说,奋斗送走岁月,离别留下深情,这760多个日日夜夜,与大家一起担负责任承担压力,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起实现突破分享喜悦,一起朝夕相处甘苦与共,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心有不舍,无限眷念。他对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及江永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恩、感谢和感激!他坚信,在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李新建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江永公安这支优秀的队伍,一定能够有新发展和新跨越,江永公安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祝福江永公安明天会更好,祝福江永人民幸福安康!

  李新建同志衷心感谢市委、新良副市长和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信任,感谢江永县委、县政府的真诚接纳,感谢江永人民和江永公安的热情欢迎。他表示,蒋云华同志担任公安局长2年多来,团结和带领县局党委班子和广大民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带领江永公安取得了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和党风廉政考核双料冠军的好成绩,凝聚着蒋云华同志的全部心血和精力,江永公安永远不能也永远不会忘记!他将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把蒋云华同志的好思路、好想法、好经验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努力为江永人民和全体民警服务,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李新建同志说,接过江永公安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用事业来感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从今天起,他将带着忠诚与担当,党性与血性,苦干与实干融入江永公安队伍,保证做到:一是始终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局党委、江永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二是始终担当干事,做工作上的实干人。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打击主业不动摇,狠抓基础防范出实招,狠抓规范执法成常态,狠抓队伍建设聚警心,注重团结树形象。三是始终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李新建同志郑重表态,在选人用人上,从他带头,从局党委做起,凭实绩、重才干,打破论资排辈,公道正派选人用人,绝不盯着民警干瘪的钱袋和带着体温的血汗钱,绝不让民警既想搞工作又想搞关系,鼓励民警一门心思搞工作,苦干实干有前途!

  李新建同志表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单位要科学统筹,精准发力,加倍努力,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精彩开局。一是以领先领跑为目标,全力抓好集打斗争。集打斗争是省厅、市局党委新时代新作为的决策部署。从我做起,局党委带头,把思想集中在工作上,精力放在打击上,全力以赴打好集打斗争冬春攻势。二是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尽力抓好绩效考评收官。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不进则退。我们要咬定第一的目标不放松,下定决心不懈怠,查漏补缺,以代表作的标准,干到极致,力求全胜。三是以严管严教的方式,用心抓好公安队伍建设。队伍不强,重任难当。必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方针,确保全县公安队伍始终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此次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刘新良副市长关于深入推进集打斗争的指示,研究绩效考评和队伍建设工作。

  王小丽同志介绍了李新建同志的工作经历,高度评价了蒋云华同志2年多来带领江永公安所取得的成绩,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蒋云华同志2年多来所付出的心血和劳动表示敬意和感谢,对李新建同志来江永履新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表示,市委对江永县公安局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市委对江永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建设的亲切关怀,更包含了对江永公安加快发展的殷切希望。李新建同志政治坚定、勤政务实、谦虚谨慎、苦干实干,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在县委、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江永公安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认可。

  王小丽同志对李新建同志及江永公安提出了要求:一要在坚守政治立场中定好位。全体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时刻听党指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创新警务理念,不断提高统揽公安工作全局和服务江永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在服务经济发展中护好航。全县公安机关务必要充分发挥好护旗手作用,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大对经济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规范和整顿好市场经济秩序。三要在维护和谐稳定中担好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公安机关作为维护稳定的主力军,要敢于担当,对肩负的维稳责任一时一刻不能淡忘,工作力度一丝一毫不能放松,把问题解决在当地、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四要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履好职。要坚持从严治警方针,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执法公正”的要求,把江永公安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上明白人、发展的领头人,百姓的贴心人,经济的护航人。五要在强化协调中聚好力。局党委班子要加强协调沟通,以党性原则为基础增强团结,以民主集中制为纽带维护团结,以班子成员的素质修养提升为基础巩固团结,新建同志要充分发挥好“班长”把方向、抓大事的作用,科学谋划好全局工作,调动全体班子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共同把班子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全县公安机关要在新建同志为新班长的带领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文明新江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森林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县公安局各所队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少波同志到江华履新见面会现场

  12月23日上午,江华公安局举行胡少波同志履新见面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江波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以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明顺、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科长汪兴变等领导出席了见面会,县公安局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森林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伟文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胡少波同志任江华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江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候选人的任职决定。

  胡少波同志作了铿锵有力的的履新感言,并用“感动、感激、感恩”表达了此刻的心情。他充分肯定了王亚珉同志两年来为江华公安事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将竭尽全力把江华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的良好形势维护好、发展好。一是对党忠诚。忠诚是最优秀的政治品质,我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公安事业、忠诚于组织,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和决定,坚决维护好法律的权威和尊严,努力搞好江华公安班子薪火相传、廉洁务实的接力赛。二是勤政务实。贵在实在、赢在实干。我将视任命为使命,视职务为职责,视职业为事业,视要求为追求,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把职责使命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把握公安改革大机遇,书写江华公安新篇章。三是团结协作。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作为县公安局的班长,我将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凝聚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推动江华公安工作长远发展和公安队伍长期发展。四是严于律己。我将始终把勤政廉洁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生活方式,有权不任性,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法纪法规,警纪警规,坚决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打造依法履职、廉洁用警的新姿态。

  江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洪兴福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警热烈欢迎胡少波同志来江华履新,并表态一定会紧紧团结在胡少波同志周围,积极当好参谋和助手,党委班子要同心同德,全局民警要同甘共苦,全体政法队伍和兄弟单位要同舟共济,认真履行职责,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江华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伍继承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胡少波同志的任职决定,并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他指出,胡少波同志素质高、能力强,市委市政府选派他来江华,是对江华公安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希望江华公安局在胡少波同志的带领下,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部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强化创先争优意识,闯出江华公安民警新形象、开创江华公安工作新局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