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全国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骨干师资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文章来源:“湖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7-12-27 09:59:10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骨干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湖南省检察院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最高检政治部和检察技术信息中心主办,共为期5天。

  据了解,队伍管理信息系统是电子检务工程六大平台之一,由最高检统一开发建设,依托检察内网在最高检和省级检察院两级部署、全国四级检察机关使用的系统,通过建立全国检察机关统一的人员机构信息库、队伍信息标准体系,实现数据统一管理、信息互联互通,为检察队伍管理科学决策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促进全面推进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此次开展队伍管理信息系统骨干师资培训,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推进队伍管理科技化和信息化的重要一环。”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表示,湖南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快检察队伍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依靠现代科技手段建立检察队伍信息大数据,努力打造智慧政工,不断地提升湖南检察队伍科技化和精细化的管理水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