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启动《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周年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樊佩君 时间:2017-12-29 16:57:47 

  湖南长安网长沙12月29日讯(通讯员 樊佩君)2017年12月28日,由湖南省公安厅主办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一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在长沙市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咸嘉湖社区、丰泉古井社区及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十个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较为集中的单位和区域,通过多种形式向有关单位、组织和群众宣介法律,介绍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有关政策措施、登记备案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自2017年1月1日《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全国共依法登记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280余家,完成临时活动备案400余起。其中,已在湖南依法登记注册和正在登记注册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有27家,完成临时活动备案12起。

  下一步,湖南公安机关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深入推进《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普法实施,认真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登记备案工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湖南活动提供各项便利服务,为树立湖南良好对外形象、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