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紧锣密鼓迎新年 衡阳市法学会工作活动“四连发”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邹光耀 时间:2018-01-18 14:50:23 

  湖南长安网衡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光耀)1月18日,由衡阳市法学会创办的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小成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章程(草案)、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五项制度(草案),并选举产生了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等人员。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谭和平当选为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新当选的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会长谭和平表示,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法学理论研究会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全体会员做好法学理论研究会工作的责任感,创新法学理论研究,为建设法治衡阳服务。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宝代表市委政法委和市法学会到会进行了指导,对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法学理论研究会的成立是全市民主法治建设中的重大进步,希望法学理论研究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突破、创新,为衡阳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之后,衡阳市法学会、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共同在市水利局9楼举行揭牌仪式,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小风、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谭和平共同为衡阳市法学会、衡阳市法学理论研究会揭牌。

  揭牌之后,市法学会在水利局9楼会议室召开了衡阳市法学会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法学会秘书长邹光耀同志主持,12个县市区法学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法学会办公室负责人就去年县市区法学会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想法、建议,最后,市法学会秘书长邹光耀同志对县市区法学会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点评,要求县市区法学会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为县市区法治建设做出新贡献。

  工作会议结束之后,市法学会办公室在市水利局13楼组织召开了中国法学会会员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培训由市法学会办公室专干王思聪主讲,12个县市区法学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短短的一天时间,衡阳市法学会组织进行了三个会议、一项活动,并且所有的会议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