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长安服务>办事指南

长沙交警推行简易车管业务 交警岗亭设置便民服务点

 文章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诗颖 杨哲 时间:2018-04-02 15:12:04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杨哲)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管业务,缓解车管分所窗口业务接待压力,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拟推行简易车管业务交警岗亭便民服务点,将在位于岳麓大道金星路口及高校区的岳麓大队一中队、四中队岗亭第一批试点实施。

  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岳麓交警大队四中队岗亭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已经具备对外受理业务的条件,一中队岗亭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本周内可对外开放业务。

  试点期间,交警中队岗亭受理车管业务的时间与车管所窗口同步,即: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目前,交警岗亭可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损坏补证、新车(六年内小型客车)免检标志核发等三项车管业务。

  交警提醒,为确保办理业务顺利,请前来办事的群众提前备好相关业务所需资料,带齐证件。其中,驾驶证期满换证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体检表、一寸免冠证件照片;办理驾驶证遗失、损坏补证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证件照片;车辆免检标志核发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原件、行驶证原件。

  在岳麓区试点成功后,长沙交警将逐步在全市各路面勤务中队岗亭推广,依托交警中队开通车管业务便民服务网点,并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扩大业务办理范围、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实实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