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长沙一司机路怒症发作持砍刀威胁他人,数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文章来源:“芒果都市”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8-02-12 11:35:35 

  2月9日14时20分,车牌号为“湘AK0C61”的车主赵某与出租车司机荣某在劳动东路鑫天星城路段发生纠纷,赵某持刀威胁荣某的视频刷爆朋友圈。芒果都市(h84802110)记者迅速跟进报道。目前,该男子已被雨花警方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情回顾

  视频传出后,雨花公安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信息称,雨花警方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中。

  芒果都市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后方小车司机荣某。


  荣某告诉记者,赵某为某以租代购公司的司机,他们同在一个微信群内。在微信群里,赵某就威胁过荣某。视频的拍摄人是荣某,荣某告诉记者,赵某持刀威胁的画面,已经是第二次。他想保留证据以便报警。

  警方迅速出警 6小时抓获持刀男子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调度雨花分局、刑侦支队、交警支队等单位警力全力侦办。9日晚20时20分许,民警在侯家塘某小区将违法嫌疑人赵某民(男,35岁,长沙天心区人,有犯罪前科)抓获,并缴获其所持管制刀具。

  据芒果都市记者从警方了解,赵某民当时并没有吸毒,尿检呈阴性。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过激行为,是因为两人在等红绿灯时,发生争执。随后,赵某民从所驾车内拿出管制刀对荣某进行威胁辱骂。

  经审讯,赵某民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并向荣某和社会大众深表歉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各方热议

  让我们来看看网友都怎么说↓↓↓

  友情提醒:

  开车出门,切勿因“路怒症”意气用事!

  双方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让我们为长沙警方的快速处理点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