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回家的高速路,有他们守护(组图)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时间:2018-02-15 14:25:11 

  湖南长安网2月15日讯(记者 张易)春运的高速公路,承载着中国人返乡、团聚的迫切心情。对于高速交警来说,此时此刻亦是他们一年中最忙碌、最紧张的阶段。2月14日,大年二十九,记者跟随长沙高速交警,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的工作瞬间。

2月14日下午,记者跟随交警,在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巡逻。

“警官麻烦过来帮帮忙,我女儿上厕所的时候,手机被偷了。”警车停至安沙服务区时,一位老人急忙向几位交警求助。

和服务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交警陈彪仔细地查看监控录像。

 突然接到电话,辖区内发生交通事故,3位交警们交办好事项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4车追尾,所幸无人伤,其中,一辆“标志”的车头受损。

交警与驾驶人交流。

拍摄事故现场照。

驾驶人填写相关信息。

一名交警站在路边,警惕着来车方向飞驰着的车辆,并时不时提醒大家靠边站。

一对父子脸上写满了焦急,他们的车辆已无法行驶,交警正帮忙联系拖车。

不能按计划到家了,一位年轻的女士赶紧打电话通知家人并报平安。

孩子们翻出护栏玩耍,一旁的“大人”说着他们听不懂的话。

不知是因为摔了一跤,还是被耽误了回家,小女孩哭花了脸。

交警的“认真脸”。

“已经连续6年没回家过年。”交警王战国说,不能回家,是因为在别人的回家路上,不能没有交警。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