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许显辉检查调度全省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8-02-22 15:26:19 

  2月21日,正值大年初六。下午4时许,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检查了全省部分高速公路道路交通管理、返程高峰车流通行、事故预防控制等情况,视频调度了常德、怀化、永州、衡阳、邵阳等市州春节安保维稳情况。厅党委委员徐智慧和厅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调度。 

  许显辉同志指出,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连续作战,主动应对各种情况,科学研判调度,全力迎战人流车流高峰,确保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和畅通有序。

  许显辉同志强调,当前正值春节长假返程交通高峰期,道路交通管理面临巨大压力。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科学部署警力,继续坚守岗位,突出抓好重点路段、重要时段的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以我们的艰辛付出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打赢春节安保维稳攻坚战。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省刑事警情下降33.69%、治安警情下降4.61%、交通警情下降12.62%、消防警情下降37.41%,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