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权威发布

关于征集“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18-02-28 10:54:35 

  湘法会〔2018〕1号

  关于征集“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各市州法学会、省直各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的选题工作,现面向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公开征集选题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政法综治工作大局,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针对当前法治湖南和平安湖南建设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应选题建议。

  二、选题要求

  1. 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对策研究。

  2. 实务部门的课题建议,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调研论证和提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个人提出的建议根据自己研究专长和兴趣提出。

  3. 选题应提出明确的具体题目,避免与已立项课题题目重复。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切忌空泛。

  4. 各市州法学会、各研究会每个单位报送不少于5项,其他单位原则上不少于3项。

  三、其他

  选题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5日。请填写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及汇总表(见附件,汇总表仅供单位汇总用),并请函寄、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湖南省法学会研究部。

  湖南省法学会研究部将组织专家对选题建议进行论证,确定课题指南,经省法学会审议通过后将发布《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指南》,通过课题招标或课题委托的形式,组织专家学者深入研究。

  联系人:王靖

  地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三办公楼560房

  邮 编:410011

  电 话:(0731)82688722,82688724(传真)

  电子信箱: hnsfxhyj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18年选题建议)

  附件:

  1.《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2.《2018年度湖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汇总表》

  湖南省法学会

  2018年2月24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