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黄关春在岳阳督导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18-03-08 17:02:30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岳阳市公安局调研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黄关春在岳阳市志愿者服务组织联合会调研志愿者参与平安创建工作

  黄关春在岳阳市扫黑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黄关春在平江县公安局督导调研“两会”维稳安保和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湖南长安网3月8日讯 3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岳阳市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调研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华容县章华镇综治中心、北街社区,岳阳市金凤桥派出所、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志愿者服务组织联合会,岳阳县林业局、荣家湾镇司法所,平江县公安局、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县综治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督导综治中心建设、警务机制改革、扫黑除恶、矛盾纠纷调处、维稳信访、司法改革、社区矫正等工作。每到一处,黄关春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

  来到岳阳市志愿者服务组织联合会,黄关春亲切慰问志愿者代表,对他们积极参与文明交通、禁毒宣传、紧急救援等志愿活动,为平安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在平江县公安局,看到该局结合实际,有效整合力量、手段与工作,探索建立农村派出所片区警务协作机制,提升实战能力,黄关春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抓好总结推广。调研中,得知平江县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加强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雪亮工程建设,强化治安防控,确保了社会和谐稳定,黄关春对此表示肯定。

  黄关春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当前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信访安保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坚决扫除黑恶势力这个社会毒瘤,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大职责。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科技信息化,加强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水平。要鼓励、引导、推动社会组织、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熊晓强,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等参加调研督导,岳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等陪同调研督导。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