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桃江法院为农民工追回百余万工资款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卫红 李庆辉 杨军 时间:2018-04-03 11:45:18 

  湖南日报4月2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李庆辉 记者 杨军)近日,在桃江县人民法院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款兑付大会上,桃江县马迹塘镇王家村村民莫德良和湖南、四川、贵州等省的28位农民工高兴地从桃江县人民法院法官手中领到了130余万工资款,被拖欠了近7年的血汗钱终于悉数到位。

  2012年3月至2013年8月,莫德良和来自湖南、四川等地的农民工在包工头莫俊、莫立本的召集下,组建成湘江电力公司湛江分公司第四施工队,前往广东湛江的14个供电所、湛江东海岛及吴川黄陂供水工程等工地工作。然而,他们的工资却一直被拖欠。

  从2013年9月开始,莫德良等人多次催讨工资未果。2016年11月,莫德良等人向桃江县人民法院起诉,状告莫俊、莫立本等包工头以及湖南湘江电力建设湛江分公司等3家施工单位。一年多来,桃江县人民法院组织精干力量先后两次赶赴广东调查取证,掌握了包工头和施工单位拒不支付工资的证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