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衡东通报“教师被指性侵多名女生”:涉猥亵儿童罪被刑拘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时间:2018-04-08 17:21:34 

  针对网上传言 " 衡阳市衡东县新塘欧阳海小学教师罗某初步招供睡了 20 多名小学女生 "。4 月 8 日,衡东县公安局通报官方微信通报该案相关情况,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8日上午,欧阳海学校学生郭姓家长告诉澎湃新闻,事发于4月2日,该校六年级有女生向家长反映下身不舒服,经家长询问得知该女生在学校被学校负责人罗某强迫身体接触。消息传开后,六年级多名女生称遭遇类似情况。随后,有学生家长报案。

  衡东县委宣传部章姓副部长确认,4月3日,欧阳海小学负责人罗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就该案情,8日上午衡东县公安、教育等部门召开了研究会议,考虑到涉及未成年人,官方暂时不宜公布详细案情。

  上述通报称,4 月3 日11时许,衡东县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接到举报:新塘镇某小学老师罗某猥亵女学生。接警后,新塘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4 月 4 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衡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